于是乱来

脑洞跟坑一样多

【1975】姐姐们生气的原因

1975🌟转 女团au


既然黄崽在直播间里大喊我是妹子那就别怪屏幕这边的这位“汉子”下黑手了


前方一堆妹控来袭




【想做元元裙下臣】

黄子弘凡超话   #黄子弘凡西服杀人事件#


今晚是酷姐不是辣妹!!姐姐拿细高跟踩我!@黄子弘凡_lars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里的女孩一袭及腰长发,做了微卷的效果,刘海颇有心机地遮了半只眼睛,披着黑色西服小外套,打底是短装露脐,随着扭身的动作灵巧地显出窄腰,这次专辑是cool girl风,而这首主打的舞蹈力度很大,走的帅气利落路线,对rapper兼高音part的黄子弘凡来说非常有利于固老粉圈新粉。


还在播放的直拍视频里黄子弘凡随手撩发,一段rap密集输出,拽得不得了,弹幕刷的全是“老公”,而本人现在正敷着面膜箍着一个毛茸茸的小兔发箍,穿着睡衣盘腿坐在沙发上委屈巴巴地抬头望着站在她面前两手叉腰的姐姐们,手里拿着的薯片默默放下了。


“我们不是把那套露脐装给毙了吗,你怎么还穿?我记得我可是拜托cody给你换了一套的。”张超指着屏幕上正做着流畅wave的当事人冷冷质问。


“都跟你说了多少次,女孩子的肚子不要随便露出来容易着凉,上回来例假你痛得打滚的教训受完就忘了?”一向好脾气的方书剑抱着手居高临下地俯视她,眯起的眼睛里露出肃然的寒光,声压比以往还沉,风雨欲来,吓得沙发上的小动物瑟瑟发抖。


“黄子弘凡你就是欠揍吧!”这是人狠话不多不想被抓住口音漏洞的梁朋杰,试图用声量震慑不省心的妹妹。


“那……我那是为了节目效果嘛。”黄子弘凡垂死挣扎,还对着张超不满地抗议,“你给我选的那什么啊,恨不得给我套个保暖内衣到台上!一点都不酷!”


这下张超彻底怒了,居然敢怀疑她的时尚品味,黄子弘凡这是要反啊!


她出手往黄子弘凡背上下了一掌:“你耍什么帅!身体整出问题了还不是要让我们给你擦屁股!”


还想再打,扭头一看半趴着的小幺儿正惨兮兮地瞪着眼睛望着自己,满眼写着的都是“你真的要凶小狗狗吗?”


梁朋杰一看张超有心软的迹象,立刻火上浇油,指着那包开袋的薯片发起新一轮突击:“那不说这个,整天吃零食不吃正餐你到底是要减肥还是增肥还是纯属就是想气我们然后挨打?”


黄子弘凡在团里最不怵的就是这个和她同年的姐姐,这情形下居然还要反击:“我看梁朋杰你才是rapper,嘴比我还快……”


“你还敢顶嘴?!”身旁兼任rapper的队长大人一把揪住了她的耳朵。


也没舍得使多大力气,却换得了一串串此起彼伏的干嚎:“啊——疼啊疼啊姐!”


“诶,超儿,要不这次就算了吧。”还是方书剑最容易被戳动,黄子弘凡只是这样一下眼泪汪汪,她就要甘拜下风,出声制止了。


一看来了绝处逢生的机会,黄子弘凡立刻手脚并用地扒拉到了方书剑身上,冲梁朋杰吐舌头:“嗯嗯就是就是!”


“就方方你老是惯她!”梁朋杰气不过踢了她小腿一下,又警告道,“明天机场,你敢穿破洞裤,等我回来就都扔了!”


“不穿就不穿……”小幺儿呜嘤嘤地蹭到方书剑怀里委屈去了,张超和梁朋杰才不管她,下了最后通牒就转头商量点今晚的外卖,梁朋杰是成员里券最多的人,点外卖这种大事,她必是第一军师。


“下回直播我就要和粉丝们曝光你们的恶行!”黄子弘凡被顺好了毛又开始得寸进尺,完全是一副恶人先告状的嘴脸。


结果根本没人理她,就连刚刚还耐心安慰她的方书剑都变了脸把她扔一边,顺手抢了她的一片面膜钻进了洗手间,闹脾气的小孩儿觉得无聊了,又屁颠颠地加入到点外卖的队伍里,抱着大姐的手撒娇要喝冰可乐,又落了一顿批。


黄子弘凡到底是团宠还是团欺,今天还是没有结论。




评论(8)

热度(40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