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乱来

脑洞跟坑一样多

【超黄】戒烟

仍是1975🌟转 杀手au


谁能不爱姐姐妹妹呢


迟早不做人用这个au写all弘




手上的枪和大腿上绑着的刀还没有卸下,黄子弘凡就被张超几乎是拖着拉进了房间。她被推到床上差点没坐稳摔一屁股墩时仍旧对当前的情况一无所知,直到长靴被暴力褪下,被迫忍受了一晚上不合脚的尺寸,果然把脚后跟磨破了,张超心里看着那红肿恨得直抽气,面上却没什么波动,拿了创口贴,小心翼翼地扶上那只脚踝,没想到黄子弘凡不安分地故意抽动了一下,足尖快要脱离掌心的一瞬间再次被握住,这回多收了分力,那双细长的眼睛颇有威慑力地抬起来瞪向她时,小孩儿已经从床头柜的抽屉里取了一盒烟,燃了一支,吊儿郎当地叼在嘴里,手背撑着下巴笑吟吟地俯视她的姐姐。


刚出完任务的小幺儿穿着火焰般扎眼的红裙,沾了从晚宴上带回来的一身酒精气,真像一团火烧进了居心不良的人心里,反观张超,穿着白衬衫规规矩矩,只不过扣子别有用心地撤掉了挡住胸前风光的几颗,那串锁骨链黄子弘凡眼熟得很,是她在张超前阵子生日的时候亲手给她戴上的。


她的心意被姐姐贴在最靠近自己的地方。


幼稚的小心思被满足,可狡猾的小狐狸还不知味,挑衅地回看过去,说话时皓齿间吞云吐雾:“姐姐是不是心疼我啊?”


张超正专心于修复她的宝贝多出来的那点微不足道的磨损,听到问话也只是毫不犹豫地应,仿佛条件反射:“是。”


如此直白的承认反而让黄子弘凡一愣,眼睛里似乎也蒙上烟雾,一向透彻得显而易见的情绪这下全被隐藏。张超收拾好了一切,不急着起身,反而是顺势按住了压在被单上的那只比她小一些的手,欺身压了过去,于是支撑那团火的支架变成了手肘,她不喜欢这样失控,但更不喜欢黄子弘凡对自己有所隐瞒。


她要她的幺儿在她面前无所遁形,永远天真单纯得一眼可以看透。


张超凑近了,伸手拿掉还在燃烧着的烟,把烟灰弹在不知曾几何时已经被烧出了一个洞的地毯上,又将烟头摁灭在桌子上,看着黄子弘凡倏然皱起的眉头,沉声开口,安抚地哄:“明天就给你换张新的。”


小宠儿这下才心情转晴,主动绕上姐姐修长的天鹅颈,把嘴里剩下的那口烟渡进她嘴里,张超敛了长睫,目光锁着她不复潋滟的瞳孔,将唇边的雾气照单全收。


黄子弘凡的侧脸被她散落的碎发骚得发痒,连带着嗓子也痒痒的,明明脸红了还故作无理取闹的模样大喊:“你怎么都不呛呀!”


张超亲她圆润的鼻头:“因为我不是小屁孩。”


把小动物点着了火,称呼变得大不敬起来:“张超!你说谁小屁孩!”


张超不理会她的着恼,而是转手从她的床头柜上拿了那包烟,看也没看,甩手一扔,正中桌底的垃圾桶。


那把纤细的腰身终于完全贴在床单上,那团烈焰即将烧身。


“戒了好不好?”


“好嘛,姐姐让我戒,我就戒呗。”

评论(2)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