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乱来

脑洞跟坑一样多

【1975】女孩子们

1975🌟转会是什么样子


设想中的1975姐姐妹妹天团


确实上头,这个团御姐型温柔型甜美型辣妹型全都有了,这还不入坑?





四个人从练习生开始就天天在一起训练学习,从出道以来围绕着这个团的风波舆论非常多,表面不和唯粉整天撕来撕去头破血流,实际好到睡同一张床磨牙打呼噜踢被子全占都不嫌弃对方,狗仔偶然间抓到一次成员撕逼差点要大打出手,激动得相机都差点拿不稳,却发现事件始末只是两个年纪最小的在抢那天饭桌上的最后一盘肉。


御姐张超,随时可以退出组合继承家业的大小姐,入圈为追梦,所有单曲都负责首句开场,使得开头就很抓耳。明明是冷面御姐的人设活生生整成欢乐喜剧人,最大的乐趣是逗妹妹,她在采访里说看黄子弘凡炸毛就像看小动物撒泼,但这只小动物又很怂,随便威胁两句就嘟囔着不甘心地缩回去,可爱到不行。喜欢健身,非常自律,身材爆炸好,冷脸的时候看起来非常不好惹,采访里说她经常请客吃饭,因此被团粉亲切的称为“经常请妹妹吃饭的漂亮大姐大”。


方书剑相较而言是团里最靠谱的温柔知心姐姐,团内舞担,练习生时期就是成员们的舞蹈教练,舞蹈动作干脆潇洒,力度非常大,非常抓人眼球,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发自己的扒舞教学视频,耐心又负责。总是一本正经,因此也是1975的官方发言人,据两个最小的成员吐槽,她偶尔比经纪人还像老妈子,晚归会查岗,还会全方位关心饮食起居,看起来很高冷,其实很喜欢不自觉地撒娇,虽然本人并不承认。


甜妹梁朋杰,负责各种可爱趴,清爽不油腻型,制造了许多killing part,因为在团综里各种精打细算和商家砍价砍得对方把她列入黑名单出了圈,眼角泪痣是特色,由于瞪起眼来特别像某款牛奶logo小人,最后还接到了对方的代言。刚出道时并不非常出彩,还经常偷偷哭鼻子,最后还是凭着坚持和努力大放异彩,走出自己的风格,成功让大家记住了她的名字,是励志人设的代名词。天天和小幺扯头花,粉丝们甚至比正主还要和谐。


辣妹小幺黄子弘凡,完美消化高音的vocal,综艺气氛搞笑担当,似乎是天生的乐天派,最近尝试多栖发展做演员,哭戏是一绝,被称为“眼泪制造机”。团宠即团欺,地位忽高忽低,得宠时可以指掌天下财权,靠从姐姐们那里赏来的零花钱潇洒度日,落魄时会被大姐按在直播间抽皮条。非常喜欢肢体接触,又好像有多动症,经常和姐姐们黏在一起,团综里要剪出她的单人cut和让她停止发言一样困难。交友圈非常广,自带cp适配体质,常年称霸某站各类拉郎视频,当然还是和姐姐们的cp向视频热度最高。





四人皆门面,1975女团入股不亏。

评论(7)

热度(3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